close



升大四後的第一件事不是吃喝玩樂

而是趕緊把我的畢業門檻弄清楚來(不想有大五的遺憾!!!!!)

校務手冊上寫得清清楚楚

想要畢業必需考過英檢中高級!!!

 

呃...英文一直對我來說有點不拿手

應該說是若隱若現的出現在我的人生

什麼叫若隱若現呢??? 就是從來頂多就是為了升學而讀英文

所以程度也就一般般

如今殺出一個英檢中高級要我考過

沒別的辦法只能補習了~~~

 

就我上面說的你們一定覺得我是個不愛讀書的人

錯!!!!

其實我只是有點不喜歡英文而已

所以才對考英檢頗反彈

 

但其實我以前是個愛補習的人XDD

一直以來我都對補習班老師有特別搞笑的“刻版”印象哈哈

不過補習班真的要慎選

除了要考慮補習班的師資之外 我也得考慮補習班學費貴不貴~~ 還有補習的地點近不近

 

最後我在PTT上看到不少人推薦時代英檢補習班

不免得誘惑我去一瞧~~~

一瞧後我就決定報名時代英檢補習班了!!

 

我覺得時代英檢補習班有以下幾個優點↓

 

師資棒棒

環境整齊

英檢課程簡單明瞭的對症下藥

顧問不廢話不推銷

補習費口愛(XDD)

 

簡單來說我覺得時代英檢補習班就是個高貴不貴的英檢補習班~~~(是一個值得推薦給跟我一樣是平民老百姓補習的好地方!!)

 

我自己目前在時代補習英檢這一個月的經驗

我覺得成人補習班就是不一樣耶~~

以前雖然補習班老師都對我很好可是管很嚴

沒來就會打給我媽這樣= =

 

但是時代因為來補英檢的都是大人

所以沒有打給家長這回事

不過倒是時代英檢補習班有所謂的點名制度

上課前一定要嗶一下卡

一來可以預防沒花錢補習還莫名其妙偷跑進來的人

二來可以監督自己的出席率(因為如果常翹課沒來就會造成自己的損失)

 

時代補習班目前我只有上過Ginny老師的課

老師真是很fashion~~她的髮型很有style

不過重點是我很喜歡她上課的感覺

不會死氣沉沉悶死人的!! 

她自己本身就是一個很會製造氣氛的人吧我猜

 

我比較推薦她的是她在英檢的聽說上很有自己的技巧

當然如果妳要知道我還是覺得自己去上課啦XDDD

 

其實Karen老師也是我很推薦的一個老師(不過她在板橋時代英檢課會比較多)

我是比較喜歡上她的英檢閱讀課

她還蠻會帶我們抓重點關鍵字的

而且她很熱心是個很好靠近的老師

上她的課也是頗令人開心的一件事~~~

 

好啦~~ 其實我對時代補習班的了解目前就是這樣

之後如果我在時代補習更久一點

我想應該可以推薦你們的地方會越來越多吧^*^

 

see u ~~~

arrow
arrow

    Black tea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