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夢想著可以有朝一日自己到世界走走看看
尤其是想到歐洲國家~
不過在那之前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英文

很多人都覺得學英文很難
其實我覺得只要有對的方法跟時常練習
讓自己習慣性的沉浸在英文環境
我其實覺得有去英文補習班學好英文其實蠻簡單的

我自己的方法是>>>英文補習班去補習
可能有人覺得這樣要花錢覺得不OK
可是我是覺得只要錢是花在值得的地方那就OK

我自己在選擇英文補習班上有幾點是我比較在意的(照我在意的順序排列)

1.英文補習班的師資
2.英文補習班的上課氣氛
3.英文補習班的環境
4.英文補習班的上課時間
5.英文補習班的口碑
6.英文補習班的價格

綜合以上條件
我非常推薦我現在正在補習的時代英文補習

師資來看時代補習班這邊的老師95%都是海外歸來
在教師資格方面也有一定的認證
還蠻讓人肯定的

而上課氣氛我在意的是可以美式的教學
我很討厭台灣的填鴨式教學
感覺很沒效果
時代老師上課的方式比一般補習班還要不同
一般補習班可能就是條列式的幫你整理重點
可是我希望學英文是可以活用的
最好是很多互動的機會(在這邊我很推薦時代補習班的英文會話)

環境的話因為上課人數基本上蠻小班的(除了多益中小班)
所以也不致於太擁擠

 

 

時代補習班的上課時間是我最推薦
因為可以自己決定
不用像很多英文補習班都只能固定禮拜幾來沒來就是損失

而時代的口碑我想更是不用說了吧
身邊10個朋友至少有7個知道時代補習
也至少會有3個會推薦時代

學費方面其實因為我報名了時代的英文會話還有英檢

比較其它家補習班來講
算是蠻合裡的我能接受

在時代補習英文的這段期間
我自己認為我最大的進步就是會話
從一開始有點卡卡到現在都可以跟外國老師流利對話
蠻感動的XD

以上是先簡單的介紹我對時代補習班整體的評價
之後有機會再推薦我很欣賞的幾個英文老師給你們知掰

arrow
arrow

    Black tea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