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去年英檢中高級複式慘遭滑鐵盧後,我決定重整旗鼓,再接再厲!但是這一次,我希望能吸收更多額外英語知識,於是我報名了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英文課程會話多益課程,其實我還沒有打算要考多益,只是想說,能多念一點英文是好事,而且加上我自己很喜歡上課!

經過了一年,我想要在這裡分享我小小的心得,前一次是敗在寫作,因為自己覺得相當扼腕,於是這一次在英文補習班,上課更加認真。

我一直覺得自己"差一點"就過了,可是其實分數上面的"差一點",有可能實力程度相差一大截,所以為了要彌補,我除了原本就要努力的英檢寫作部分,我還多報了會話和多益課程。
 

 

時代英文補習班,其實你可以明顯感受到你身邊的人跟你實力的差距(前面幾堂課的時候),我覺得最明顯的是會話課的時候。但是到了後面幾堂課,你就可以感覺到大家都在慢慢進步,以及要追趕過你的程度的時候,你就會更努力的往前衝了!

我覺得這一次補英文最值得的地方是,老師就連私底下,你將自己寫的作文mail給老師批改,老師都會非常樂意的幫你,而且每一次改回來的建議都是一堆,其實看了很感動,也看得出來老師的用心之處!還有老師補充的講義,讓我每一堂上課回去都是滿滿的收穫!

還有,我讀書以外的興趣,就是看影集看一堆美國影集的幫助真的很大,我看了8年多,聽力測驗中百分之九十的對話都曾經在影集中聽過。XDD

我每堂下課都很認真的問老師問題(當然是有經過篩選的),我也常常很好奇,那些不問問題的人真的都會嗎?而且問完問題,時代國際的老師還會再補充,讓我覺得問問題更有動力,更有價值了!掌握精隨以後,就是帶著平靜的心情前往考場了!

其實課程結束後,我自己也覺得很可惜,一年很快就跑完了!我想,我之後還會再懷念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的環境,老師,與顧問!是的,真的很感謝這間補習班給予我的資源。

我順利從時代國際英日語畢業,也從學校畢業了,準備往下個里程碑邁進~

arrow
arrow

    Black tea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